close
唉 我真是個愛哭鬼
明明沒什麼事情還可以落淚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眼淚就已經不值錢了
有時候我甚至會沉浸在哭泣所帶來的些許快感中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是當男生從小都要被灌輸著要堅強不許哭的觀念
所以只要能哭的時候...我覺得都是發洩情緒的好管道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很舒服
淚水一滴滴的滑落
就好像把煩惱一點一點排出體外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根本無法去面對很多的事情
我也很膽小軟弱
但是這才是真正的我阿
沒有你在的我真的失去了方向
我無法好好的走出去
因為我好怕我迷失了..就找不到妳了怎麼辦
別離開我好嗎
我想我的心已經無法在承受更多的痛苦了


寶貝Sorry...別擔心我...
真的沒有事情的...
我會乖乖的等著妳...
只是...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