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
轉眼間也24歲了
或許是個尷尬的年紀
也是人生中的一個過渡時期





其實一直以來都害怕未來
畢竟對我而言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身上僅存的本錢就是青春
但哪來那麼多歲月給我揮霍呢
或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又有誰知道這步將能到達何處
光明與黑暗也許就那麼一線之隔
So What?
無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能面對一切
對自己不斷的說加油





今天心情很糟
應該說很難再更糟了
或許我做事情就是不完美
該死的雙魚性格就是不果決
永遠給人的印象就是軟弱
改不了的壞習慣依舊存在
很氣自己一切所做錯的事情
不成熟 沒肩膀擔當責任
這就是懦弱沒用的我





看標題期待聽到搖滾的人可能失望了
的確我很想好好的大聲嘶吼
但是今天不適合 夜深了
再過個一年就25歲了
一年後的我能否無愧於己
一切的未知仍需努力達成





打著打著精神又好了起來
如果問我要幾點睡覺
先讓我看到日出再說吧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