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好累
覺得好煩

我知道這只是一時的情緒
每次累的時候都會這樣...
會變的更愛亂想
思緒完全亂掉

有時候會有痛苦的感覺
一直侵蝕著我
我有時候會想我或許早已習慣了
或許已經快麻痺了

別理我
我只是在胡言亂語
像瘋子一樣 哈哈

還是聽些歌吧
讓情緒緩和些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沒那麼早睡...

-----------------------------------------------------------------------------------

曙光

曲:林毅心/林智強 詞:羅健明/李曈

感覺茫然失去了方向 腳步已緩慢
四處是黑暗 如果夢想只是種假象
心為何不甘 想戰勝困難

*我想找命運的輪盤 用我的雙手運轉 我相信
靈魂不肯投降就看得見希望 黑夜裡的太陽 *
不安像重擔無力抵擋我大聲吶喊 渴望有力量
如果夢想只是種假象 心為何不甘
想戰勝困難

我想找 命運的輪盤 用我的雙手運轉
我相信 黑暗的反面就是希望的曙光 夜裡的太陽
SUNRISE IN THE D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