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是海洋與生活的戶外活動
一大早起來就衝來學校
坐著遊覽車出發去石梯坪浮潛
因為有綠島的經驗...所以對於浮潛還不陌生
只是石梯坪的浪有點大
害我也不小心喝了幾口海水...真的有夠嗆的...>"<
雖然今天是看到很多美麗的魚啦~
不過也是累壞哩...是超累...


回程的時候從山線回來
老師到光復糖廠的時候停了下來說休息半小時
大家就像一群餓瘋了的野獸...衝下車去搶東西吃...= =+
我依然習慣性的點了我10年來都沒變的16號冰
哈哈...這已經是一種習慣...
不管吃幾次...感覺都是一樣好吃!!!


晚上的時候因為下大雨
但是弟弟要出來理頭髮
所以我就開車載他出來理
結果在學校裡的一群人打電話向我求救 =.="
說他們都還沒吃東西....
我就想說看他們要吃啥我就包過去囉
結果他們說要吃麥當勞...
ㄆ 然後心血來潮的去用得利速~我自己一個人第一次去說...
挺好玩的...還有服務人員是我國中同學...我一直以為她沒做了...
沒想到他一做做3年....
買完就送去學校給一些餓壞的人 ㄆ


今天好累喔...真的好累...
但是習慣晚睡的我...
卻依然撐著...
我想再一下就會睡了吧
恩...先說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