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東西
每次都很想寫些什麼
但是卻又遲疑了



突然發現我每次煩惱的事情
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我總是想當一個和平的人
哈哈 說實在話 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和平可言
所以我怎麼可能當個和平之人呢?
連自己切身的事情都顧不好的我
我想根本不用對自己有任何的期待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悶
很想大吼大叫
很想讓所有的人知道我快發瘋了
很想知道到底什麼是自主權
很想只當一個平凡的人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好像每次講到最後我的名言又要出來了 哈哈



只是覺得很對不起寶貝
或許有些事情是我們無法改變的
有些話真的很傷人但是或許並不是有意的
別在意好嗎 我都在的 真的很抱歉
等我真的找到平衡點的時候
或許一切都會沒有問題的
或許就是明年的此時此刻叭
希望我能加油 我總是如此 不是嗎?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