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今天就是我家寶貝的生日啦~
我好像從今天的12點開始就有忙到了(笑)
呵 反正就訓練打字速度咩~

寶貝老婆真的真的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的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能順順利利
雖然今天不能陪著妳度過這一個難忘的節日
但是我的心一直都在陪著妳的喔!
呼~好希望現在我人就在台中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9個月就這樣飛逝了
一轉眼又快到了我們初識的那一刻
感恩寶貝這一路的陪伴
我想沒有寶貝的我 
一定會是個沒有目標沒有希望的人
真的真的很感謝寶貝這麼愛我和關懷我
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本來還想打好多好多的話
但是怕寶貝老婆想睡覺了
所以呢就先這樣囉~!
我想這樣也足夠閃死路過的人了 XD
哈哈~寶貝老婆生日快樂!!!
我好愛好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