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寶貝老婆生日快樂!!!!!!!!
當然還有我們的三年九個月紀念!!!!!
所以一定要寫一篇網誌紀念一下的啦!!!
不過話說我的網誌一直都有難產的趨勢阿~XD





我們都在慢慢成長
或許我們都不想長大
但是時間總是殘酷的要我們成熟
要我們去面對未來的一切事物




這個暑假看到老婆這麼辛苦
老公真的很心疼
或許以我現在的處境還沒辦法幫妳分擔什麼
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大家都知道我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我一定會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也會實現對老婆的諾言




總之不管如何都要開心的度過生日喔
當然也還有接下來的每一天
老公已經預約了妳接下來的每個節日
會讓妳一直都這麼幸福的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Baby!!!!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

阿信 - Happy.Birth.Day

詞/曲:五月天阿信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我旁邊 這一種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游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