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有上來寫點東西了
其實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只是一時間又有些雜亂也不知從何講起
所以等之後再補吧...




今天是寶貝老婆的生日
也是我和寶貝老婆在一起的一年九個月
如同往常一般的
我還是無法偷偷殺去台中幫妳慶生
因為就算殺去了可能也不一定見得到妳
所以又只能眼睜睜地在花蓮透過其他的方式幫你慶生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無力...
可能真的很想幫妳過生日吧
或是在你生日那天可以陪著妳度過
唉...沒辦法囉...只希望這個願望以後可以達成




雖然無法陪妳過生日
不過希望我在到處搶第一亂場可以讓妳開心
老公可是盡全力在搶的喔 XD
總之很多很多的話已經在其他地方講過了
唯一講不膩的當然還是我愛妳囉
希望台中之旅可以快快到來
雖然我現在還是窮的像鬼
可是我一定會努力賺錢去台中的 哈哈
要學著堅強點喔 尤其是在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
遇到什麼困難都別害怕
因為我始終在妳左右給你依靠的




最近好喜歡聽地心引力
因為真的很甜而且很符合我的心情吧
寶貝老婆我真的很想 
把所有妳要的 都放在妳的手心
I Love You, Foever and ever.


-----------------------------------------------------------------------


地心引力
作詞:徐世珍 作曲:吳錦威

只要你一笑 我就又都不介意 你對我任性 我竟然還覺得榮幸
不在乎愛情 會是自由的天敵 根本已經為你失去我平常的冷靜

*雖然我還不擅長 幸福這種東西
 可是我真的很想 把所有你要的 都放在你的手心

#愛像地心引力 無法抗拒 一吋一吋 深深的被你吸引
 心碎也沒關係 等待也都願意 人群之中我只能看見你
 愛像地心引力 沒有空隙 一次一次 不見你也在想你
 我在你的眼裡 重新認識自己 在你面前原來微笑那麼容易

我終於明白 那些孤單的夜裡 寂寞的表情 是因為你還沒靠近
原來我願意 為等一個人淋雨 是你喚醒了我自己都不懂的深情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