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聽歌的就按play喔 應該是可以聽的 ^__^


愛情總是讓人捉摸不定
就像最近天氣的變化
讓你無法預測明天到底是陰或晴




有人說得不到手的東西永遠是最美好的
可是一但擁有了之後 卻往往不懂珍惜
到最後一頭空 就像夢一場
醒來之後才發現一切就這麼結束了




愛情就也因為這樣才不斷轉移的吧
不過我倒還挺討厭這樣的情形
我一直都覺得愛情不該是短暫而美好的
雖然時間長了或許對彼此總會產生些問題
但是這也不是經歷愛情該面對的事情嗎?
一段愛情是不可能沒有責任的
重要的是我們要如何去分擔這些額外的負擔
讓這些看似辛苦卻又是愛情裡的必修學分過關
講了那麼多廢話好像也沒啥用
畢竟大部分的人還是不斷地重蹈覆轍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To my dearest babe:

我知道妳最近特別容易感到不安
種種的原因混在一起也讓妳更為焦躁
不過老公都會一直在妳身邊陪著妳的喔
我聰明的寶貝老婆任性的時候也好可愛
我知道妳希望多跟我在一起 要我多疼你一些
我也知道妳愈來愈怕分離
畢竟永遠這個詞還在遠方
要如何到達還是個未知數
現在的我們或許只能相互依偎在一起
祈禱著我們未來能在一起陪著對方
當妳不安的時候 我總是會在的
雖然我也會害怕 也會擔心好多事情
但是老公知道我要一直當妳的肩膀
在妳累的時候給你休息 難過的時候給你支撐
所以我也會很堅強的喔
未來很可怕 但是最可怕的還是我們自己的心魔
希望我們都能夠堅持我們的幸福
當不安的時候 記得想想我們過去快樂的點滴
我們每多走一步 都更讓我們的愛情穩固
在我的世界裡 愛情就是要長長久久的 穩定成長的
所以寶貝老婆也要相信我喔
我們要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有時候短短的失意並不代表我們的愛情有所變化
相反地 在我們經歷愈多難關時 更讓我們珍惜彼此
我好愛妳 因為妳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幸福
讓我知道這才是愛情真正的模樣
我不需要轉轉轉的愛情 我只需要妳在我心裡
只當我一個人的天使 是阿 妳就是我的專屬天使
我們的愛情也不需要快轉 因為我就是要讓她幸福的走到最後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

(p.s. 奕迅的新歌真的太好聽了 愛情轉移超讚的 林夕寫的詞依舊功力十足 最後附上歌詞)


愛情轉移(電影[愛情呼叫轉移]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澤日生 編曲:陳珀/C.Y.Kong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Repeat *,*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