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生了一場很久的病
不知道為什麼老天要這樣折磨我
快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過的
或許現在已經比較好了
但是 我依然能感受到那時的痛苦
或許又是我太脆弱了
是啊 男生是該堅強點的 要能夠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


生病的這些日子以來
自己胡亂想了很多事情
maybe生病的人總會這樣吧
發現了自己其實有好多的地方不足
發現了我好害怕未來的到來
發現恐懼就在我的身邊


有時候好想逃離現實
把自己封閉起來
但是我不能自我墮落啊
眼前還有許多問題等著我處理
許多關卡等著我來破解
我不會逃跑的 因為我知道我總要面對的
加油吧 最近都很愛對自己說加油
但是都不知道真的有加到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會努力的


感恩寶貝老婆在我生病時所做的一切
也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甚至還把感冒傳染給妳
有時候一些笨蛋的舉動也讓妳不高興
原諒我這個大笨蛋吧
我會乖乖的改進的...
最愛妳了~謝謝妳的包容與照顧
沒有妳的話我一定無法更好
我會加油的~為了未來努力!
我愛妳 我最親愛的寶貝老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