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再寫完我的重感冒以後 我又失蹤了...
感冒雖然好了但是可能是因為天氣忽冷忽熱的關係
導致我的咳嗽還是時好時壞...
總之希望能快點好起來囉 ^________^



放寒假了~但是卻好像沒什麼差別一樣
休養了一個禮拜以後
我這兩天跑去打工 真是難得啊 呵~
不過接下來就是考古挖掘課了
不知道好不好玩就是了 哈哈...
希望能夠快點結束囉 雖然我也不知道寒假還可以幹麻
因為牛妹妹好像要開學後才需要人手幫忙
這樣我好像變成失業了 哈哈~
也沒差啦 如果有其他的賺錢機會我還是會把握的~~~



最近看完了風之影 嗯嗯
我只能說真的是一本很棒很經典的小說
書真的就像一面鏡子 我們只能從書裡面看見真實的自己
看完感觸很深 當然也覺得很失落 因為已經看完了......
書中寫到一句話讓我體會很深刻 它說


「當你開始思考自己是否還愛著某人時,那麼你就已經不再愛他了。」


我反覆想了又想 是啊 說得真好
我真的也沒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知道這個問題是很多餘的
當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會奮不顧身地去愛
讓她知道我是多麼地深愛著她
也讓其他人知道我是多麼地偏心與依賴
寶貝老婆妳知道嗎 我好愛妳
妳真的是我最棒的寶貝了
我想這個問題我永遠都不會去碰觸到
因為我不會去懷疑我的選擇
而妳 就是我的選擇



最近幾天妳總是睡得不好 心情也有些低落
看在老公的眼裡當然也很心疼
我也好想要馬上飛奔到妳的身旁給妳秀秀
但是我好像也沒有超能力可以馬上從花蓮趕到台中去
好希望妳能夠每天都很開心地過
就算是我無法在你身邊的時候...
妳也知道我有多麼想要照顧妳陪伴妳
但現實總會故意來磨練我們的意志 給我們挑戰
有時候想想以後我們面對的問題可能更多更麻煩
好像眼前的一些事情也就不會那麼地煩人了
我知道妳也很依賴我 但是妳要乖乖的喔 老公都在的
不會離開妳的 每天每天我總是在思念著妳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話妳就會一直在我的心裡面陪伴著我
我無法忘懷妳的一舉一動 妳的笑 還有妳的美
我的天使 妳要知道妳永遠都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寶貝老婆
相信自己也相信我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要加油喔! 寒假馬上就會過去的~在前方迎接我們的不管是什麼
老公一定都會陪著妳度過的!
我愛妳 比大兔兔愛小兔兔還愛 也比這世上的任何一個人還愛妳
希望我們的未來是更幸福的 有妳在 我們會一直很幸福的! (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