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次的生日意義挺重大的
畢竟是我在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生日
也極有可能是最後一次這麼多人幫我慶生和給我祝福
突然想起以前3年的慶生
每年都令人懷念 是啊 感恩你們的祝福
我的好老婆 好朋友 好學長姐學弟妹們 好家人們


當然首先感恩寶貝老婆原來在之前就一直想盡方法要來幫我選禮物
我那時候拼命猛試穿牛仔褲的時候還真的沒想到你會偷買
只是想說改天應該會再來買的
沒想到家聚的時候就出現了~哈哈
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 不過還不錯啦 很久沒有驚喜的感覺了~呵
當然後來才知道你一直為了我的生日四處奔波
找了好多好多的人來為我準備卡片
真的很感動也很窩心
也才終於一掃這些天的低落情緒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為了我付出那麼多 真的好愛好愛妳喔!
希望未來的每一個生日都能有你的陪伴
這樣的話 我真的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感恩寶貝老婆~我愛妳~(撲抱)


當然我的可愛學弟妹們也真的很nice呢
沒想到大家都是演技派的...
雖然我真的有感覺當天家聚的氣氛怪怪的
因為好像我最多話一值猛講... =_______________=
大家都超安靜的 XDDDDD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為了我破費買了褲子和襯衫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大禮喔!
也謝謝大家貼心的卡片~和寶貝老婆的穿針引線~
讓我真的有滿滿地驚喜!
我的學弟妹都是最棒的!
你們也要加油好好的渡過自己的大學生涯喔!


此外還感謝帕帕米歐的熱情老闆讓我們的生日大餐非常地飽足!
我一定會幫你推薦的啦~因為老闆人真的太好了XD
當然還有可愛的英美大軍的卡片
收到的時候真的太驚訝了 沒想到這麼多人都有寫 感恩呐
也感恩我的好朋友們在321的時候還來陪我吃個飯~
這四年來的生日因為有你們所以才值得回味啊~多謝啦~
希望大家未來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與幸福的生活!
當然這兩天被我們夾到變成我生日禮物的眾多青蛙們也要感謝一下~
哈哈 真的很開心!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恩我的寶貝老婆
因為如果沒有妳 這個生日將無法如此開心
我的願望很簡單 希望妳能陪我過接下來的每個生日
也希望未來的一切順遂
我會好好的來走出自己的路
雖然以後可能沒辦法這麼多人幫我慶生了
但是我會珍惜這些日子以來大家對我的照顧
感恩大家 願大家都幸福
愛與和平共勉之...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