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噶仁波切 - 我要你幸福

作詞:董修銘 作曲:董修銘 編曲:王繼康


一夜難枕 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
最牽掛的人 已離開了 笑容 卻怎麼還留著

記憶收好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呀 重新擁抱 久違天晴的清早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可能是我 給得太少 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

思念變成 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得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Repeat * #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


想說無名小站提供的歌曲很少有我喜歡的
有喜歡的歌但是卻可能已經放過或是太悲傷的歌曲
沒辦法誰叫我沒錢不能擁有別種顏色的幸運草 XD
所以東找西找 找了老半天
終於找到這首最近剛在聽的歌
雖然盛噶仁波切這個名字感覺真的很妙...哈哈
但是我要你幸福還蠻好聽的囉~
嗯嗯 寶貝老婆我也要妳幸福喔!!!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幸福下去
要加油喔 當然也要很堅強
轉轉轉啊~風雨過後總會天晴的!
我愛妳 my baby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