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公園演唱會結束了
沒去實在有點可惜
我想如果去的話我也會像個瘋子一樣的大哭大吼
忽然想想好久沒唱歌了
好久沒大聲的嘶吼
或許積在我心裡的那些情緒
快滾成一顆大大的雪球



好久沒寫網誌每次都不知從何起頭
一拖再拖的結果就是又懶得寫了
轉眼間我畢業快半年了
當兵跟網誌一樣也是拖了又拖
還沒去當兵的日子不是打工就是當米蟲
其實過得還算挺充實的
總之就慢慢等吧...總有一天要去的...



我想對於未來還是很模糊
害怕的成分遠多過於期待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會往哪裡走
只是能夠很肯定的告訴自己
只要是自己選擇的路
不管如何都會很努力的過下去



有寶貝老婆陪伴的日子
每天都過得很幸福
只是將來要面對的事情愈來愈多了
希望能夠一直順利的走過
真的很愛很愛妳
面對未來種種的不確定性
只要能牽著妳的手
一定可以安定和堅定的度過
Love you



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寫
來推薦個每日一歌好了 (看著播放清單裡的300多首歌 囧~)
或許我會開始寫點極短篇的日誌 XD
生活雖然痛苦
但是我仍然覺得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
希望在各地的大家都能堅持自己的夢想
好好的努力 加油吧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