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無名終於有讓我心動的東西了
沒想到可以在文章裡面用語法
真是讓我重溫愛小時期的感覺阿
沒辦法 總是喜歡在開啟自己的每篇文章時
響起自己喜歡的音樂或是旋律
這樣才有我的風格咩 XD




今天星期一
早上又是很累的爬起來上班去
其實已經習慣工作的份量了
所以並不會覺得特別累
只不過還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工作
所以手腳還沒很靈活
這個禮拜讓我調適一下速度
希望每天都能準時下班啊 囧
其實不會很討厭這個工作
雖然離我家遠 工作複雜 手腳又要快狠準
但是能夠一個人安靜的作業還不賴
一直覺得多給自己磨練是應該的
因為不知道以後會做什麼工作
趁現在多多嘗試各種不同的行業
嗯嗯 真的要好好加油!!!




明天是寶貝老婆的最後一科考試
相信今天我們去吃99一定會有保佑的啦
雖然又吃到撐死了
每次我都覺得上菜時感覺不會很多
但是吃完之後卻又很飽...真是神奇 XD
寶貝明天加油喔!!!
衝啊~~~~~~~~~~~~~~~~~~~~




今天來推薦一首最近的愛歌
當然是獻給我的寶貝老婆
Blue - You Make Me Wanna

有沒有聽到音樂啊...有聽到的人請留言...( 應該沒幾個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