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有新鮮的突破啦!!!
雖然早上我和寶貝一如往常的吃了100分
不過我們的午餐可是經過精挑細選後決定的
因為這兩天寶貝要打好多報告
所以我們必須挑個能夠無線上網的地方
當然最好是氣氛要適合讀書的
最後我們找了半天就決定雙叟了
畢竟其他的地方都不太適合
花蓮再多開點無線上網的店吧!




到了雙叟一進去就開始找電源插頭
沒想到又只有兩孔的...
不過沒關係這種情形早就是習以為常了
加上我最近有看到好東西
那就是三對二的接頭
所以我就直衝199買了一個25元的接頭
一切大功告成 而且以後也別為這種事情煩惱了
我們點了一個雞腿和一個陶鍋牛
是有點小貴沒錯啦...不過看在可以上網和看貓的份上就還OK
而且可以坐一整天 我們也在那邊認真了一下午
噢噢 裡面的貓咪真的都好肥...
天啊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肥貓
還是有點驚人...現在都還覺得是不是真的 XD
不過都還挺可愛的啦 各有特色 哈哈
最重要的是老婆完成了一份報告
明天剩最後的衝刺啦 要加油喔 GOGO~




最近寶貝的愛就是Pride了
我也開始慢慢的看
雖然才看到前面 但是真的很好看
遠古時代的人...嗯嗯...MAYBE
看了之後除了感動內心也會有種激盪
主題曲也是個令人熱血沸騰的歌啊!!!
baby, I was born to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