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不愧是有被颱風影響
幾乎一整天都在下著大雨
在家裡度過半天的時間
晚上才又開著車車冒著大雨去看寶貝
看見妳真好 雖然現在不一定能天天看見妳
不能像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不用上課的時候就跑去妳的教室玩樂
或是我們就出去亂晃晃
隨著每天能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讓我們也更珍惜這些相處的時間
我也希望這是我們的一種鍛鍊
在我去當兵前的一種調適...
一切一定都會很順利的
所以阿 我的寶貝要乖乖的喔
加油加油!!!




最近開始有動力打網誌
可是被寶貝說內容太像小孩子寫的了...
沒辦法咩 我又沒有像妳那麼好的文筆
寫的又都是流水帳...XD
我會慢慢變成熟的 哈哈




明天又要上班 而且可能會下大雨
噢噢 大家快逃離花蓮吧
花蓮不是個適合度假的地方阿 XDDDD
總之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謎:明天應該可以開車上班吧...)

要睡了音樂就繼續Pride吧
感謝收看 辜掰 ^________^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