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個bad day
或許說是個不太順遂的日子
可能也沒那麼糟糕
但是就是感覺有點差
整天下的豪雨的確令人心煩
雖然我很高級的開車去上班
但是那邊根本就是處處積水
還沒開始工作大家的腳都濕了
結果最後全部的人好像都穿拖鞋XD
下雨真的會讓人有種倦怠的氣息
我今天早上手腳都超慢的
完全不想動...可能跟憂鬱星期一也有關係吧




晚了半個小時下班
雨勢還是一樣驚人
安全回到家後 沒多久就出去陪寶貝吃飯啦
原本以為這會是今天最棒的時刻了
吃完我們必吃的上海後
本想繞去七星潭看看 沒想到雨勢超級猛烈
所以就又繞回市區去了
但是更沒想到的是
還沒在一起很久就被召喚回家防颱...
真的很不開心 但是我知道沒辦法
所以還是回去了......
唉唉 早知道我就在家裡的時候先弄好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總之今天是個很提不起勁的一天
希望明天後天能好一點囉
颱風快閃!!!
Peace!


我想今天的天氣很適合聽悲傷的歌
來首我的雨天必聽曲目
簡單平凡中卻有股深深的哀愁
Yanzi - 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