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有點小複雜
白天都是很快樂的
晚上看了Pride後
掉了幾滴淚
以往自以為堅強的我
或許也沒那麼樣的厲害
很容易感動或許也是件好事
表示我一直很真實的活著
很久沒掉眼淚就表示你積了一些情緒在心裡
哭一哭反而好吧
MAYBE




有時候有些事情是不太想回憶的
提起時總會有種情緒浮出
我並不害怕這些記憶
我知道成長本來就是痛苦的過程
哪個人不希望自己像個小孩子般無憂無慮
但是我長大了
我會正視我自己的心
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我很好 至少我自己知道這點
那些已經逝去的人事物
bye




梁靜茹 - 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