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寶貝老婆的網誌弄哭了
沒辦法真的太感動了...
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有妳的陪伴真的讓我走過許多低潮
關於未來仍然不確定
但是我會好好努力的
希望能夠一直牽著妳的手往前走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今天早上沒想到又睡過頭...
起來發現已經快11點了...
唉 可能真的太疲勞了吧
真是對不起寶貝阿 我是愛睡豬 XD
然後就沒有幸福滿分早餐了
直接殺去冰淇淋吃到飽菠蘿
呵 老闆對我們還是很好
不但給我們冰淇淋吃到飽而且還算便宜喔
一整個吃到超飽的!!!
之後我們想說好久沒去海邊走走了
先跑去了北濱一下
之後就又衝往七星潭
今天的天氣超棒 連帶著海也藍的好美
但是能跟妳在一起看海才是最幸福的事
不過看完海我們更是跑到了我們最近的愛
那就是起司的人啦~
因為昨天已經去吃過巧克力
今天就吃看看花生口味看看
跟阿姨愈來愈熟了 (都是靠亂扯超超造成的XD)
噢 超超啊 阿姨說你來花蓮的話她就請你吃蛋糕喔!!!
所以阿你當兵前快來一下吧 唱歌唱歌!!!XDDDDDD
總之我們又在那邊待了半個下午
和阿姨聊了很多的天
幸福真的很簡單吃過一個美味的起司你就知道了
當然跟你在一起吃的是誰也非常重要!!!
總之今天是個感動又幸福的一天
謝謝寶貝老婆這麼愛我
Peace!




最近的愛歌
繼續崇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