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網誌的原因是為了向我的寶貝道歉

也為了所有我做錯的事情懺悔

那些言行舉止無意間傷害了妳的心

對不起我一次又一次的讓妳獨自一人

對不起我必須一次又一次的離開妳身邊

我必須為了我過去所做錯的每件事情道歉

對不起我曾經如此孩子氣與幼稚

對不起我曾經對妳講出一些帶刺的話語

那些話語深深地刺痛妳的心 讓妳心碎

我必須為了我糟糕的爛個性向妳道歉

對不起每當我知道自己該冷靜處理的時候我還是急躁

對不起每次我說話都不經過大腦思考

我要為了每次的讓妳難過道歉

為了妳每一次的不知所措和所要承受的一切道歉

我明知道我不在妳身邊時妳有多難入睡

但還是拋下妳一個人獨自承受孤單

My Dearest baby 我就是妳傷心的原因 請妳責怪我

也希望妳能原諒老公的一切不貼心甚至是不可理喻

我真的會好好改過自新的 Breaking My BAD Habit

對不起 我愛妳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